大白日梦

(二)菠萝甜味【张子枫x彭昱畅】

感谢大家昨天的支持,祝愿兄妹俩和大家天天开心!!!

午后的阳光十分猛烈,花路和小院周围的花花草草都蔫了头。刚采摘回来的菠萝一个个七倒八歪地躺在院子里,在灿烂的午后散发出朦胧的清香。而采摘小分队则一个个半躺在椅子上休息。

“不行了,不行了,这天实在是太热了,彭彭,有啥喝的吗,最好来点冰的!”

汪苏泷一边擦着脸上的汗一边一边享受着宋威龙扇子的余风,他实在太佩服宋威龙了,这么热的天了摘完菠萝之后宋威龙居然还有力气追着小O玩,现在扇扇子也这么有力,不像他,只想瘫着。

“冰箱里好像还有黄老师做的薄荷百香果茶,我去找找!”

“那我去拿冰箱里的水果给大家!”

子枫见她哥走了也立刻从吊床上起身追着她哥去厨房,脑后的小辫子一跳一跳的。

“子枫,我去吧,你休息一下”

“不用不用,我不累,我去拿就行”

“就是,宋威龙,你这精力旺盛儿童就坐下休息会呗,而且你没看见人家兄妹就喜欢呆一块嘛!”

“我就是想干点活啊,精神小伙一点都不累!”

宋威龙想着子枫搬完菠萝应该挺累的,正好他精力旺盛就想干点啥,不过如今他觉着自己还是像汪苏泷说的还是去找小O玩吧。害,搞得他也好想有个妹妹。

兄妹俩很快就拿着冰镇饮料和水果回来。茫茫夏日里,一口冰镇薄荷百香果下肚,薄荷的清爽,百香果的酸甜、柠檬的清香,加上的冰镇的舒爽,天哪,这是什么夏日专属快乐!!

三个大男人立马干完一杯,

“天哪,太爽了!再来一杯再来一杯!”

子枫也不禁感叹太舒服了,正想去倒第二杯,她哥就把饮料整个从她手中端走了,

“哥,再给我一点”

“不给了,不给了,喝牛奶吧,给”

“哥我还想喝一点!好热!”

“不行不行,女孩子喝这么多冰的不行,喝牛奶吧,你不是最爱喝特仑苏了嘛”

子枫既恼又无奈,只能瞪着那瓶饮料,最后还是乖乖地喝了牛奶。

夏日的午后偶尔送来一股清风,远处的花海泛起清波,彩灯蹲在栅栏前沉思,耳边是哥哥们玩游戏的激动的声音,菠萝的清香朦朦胧胧,一切的一切渐渐隐去。

彭彭和宋威龙他俩玩了俩句才发现妹妹在吊床上静静地睡着了,

“我们进去玩吧,我妹妹睡着了”

“行,不过彭彭我们就把你妹放在这啊,不叫醒她进去睡?”

“没事,她睡了一会就会自己醒的,现在叫醒她她就睡不着了”

屋子里果然清凉不少,3个男人迅速找到了一个打游戏的绝佳位置,

“彭彭,快快快,就差你了”

汪苏泷就奇怪了,彭彭进去房间找啥了找这么久。话落,彭彭终于从房间出来,手里还拿这个防蚊手环,

“等等,我先给我妹带个防蚊手环”

“啧啧啧,彭彭你对你妹真好”

“没办法,谁让她是我妹呢”

 屋内是男孩们的夏日游戏,屋外竹亭下的女孩安静地陷入梦里的世界,四周都是菠萝甜味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